NORMAN

我回来啦(。・∀・)ノ

宿舍

  毓骁在新的学期刚开始的时候申请了宿舍,那是个六人宿舍,里面原本只住着三个人,他是睡在下铺的,上铺没有人,只有一格一格的铁架和木板,空荡荡的。
  每天晚上他睡觉的时候,差不多快要睡着的时候,迷迷糊糊的感觉他的舍友们围在一起讨论着什么。一周后,他的两个室友退宿了,还有一个因为严重违规被迫退宿了,整个宿舍就剩他一个人了。
  从那之后,他就开始不断的开始被鬼压床,终于有一天他实在忍不住了,被鬼压床的时候,他骂了一声“死鬼你他妈滚一边去啊艹!”
  鬼压床很莫名其妙的就停止了,他也没多想,就睡过去了。
  后来他下晚自习,回宿舍的时候门锁坏了,像是从里面反锁了一样,他一个人站在宿舍的门口不断地拧着门把手,灰暗的走廊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  他去找了宿管要了钥匙,胡子拉碴的宿管递给他一碗的钥匙,上面的标签都模糊了。宿管一口不知名的方言“你把这些拿去试吧!”
  毓骁拿着有些生锈的钥匙一个一个的试,走廊里静悄悄的,只有钥匙互相碰撞的声音。碗里的钥匙越来越少了,他心里也越来越急,鬼使神差的,他敲了敲门,“大哥,有什么事情好好商量让我进去吧!”他对于自己犯傻的行为有些好笑,继续试碗里剩下来的钥匙,然后很巧的他接下来就把钥匙顺利的插进孔里,门就开了。
  他慢悠悠的端着铁碗走到一楼把钥匙还给了宿管大叔,然后回了宿舍。
  当夜,他又被鬼压床了,感觉跟以前不太一样,像是被人环抱着一样,挣脱不开。
  刚巧是夏天,他那个宿舍的空调制冷不太好,室温跟外面没什么区别,鬼压床的时候凉凉爽爽的,他也就躺平享受了。等到半夜的时候,他突然感觉凉飕飕的,起身一看,不知什么时候,身后的窗子大开,宿舍的门也敞开着,随着风吹过吱呀吱呀的响着。
  他起身把门窗都关上,心里越想越奇怪,等他躺会床上看向上方的床板时,原本一格一格的床板上面愕然趴了一个人,用琥珀色的眼睛直直的注视着他。
 
 
节日快乐≧ω≦
今天摸个鱼→_→

评论(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