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N

我回来啦(。・∀・)ノ

记个梗
  毓骁和毓埥小时候关系很好,然后毓埥送给他一盏古灯。后来他们俩为了太子之位反目成仇,毓骁就把古灯给摔了,扔到了库房里面。
  毓骁打败他哥哥成功当上太子之后,搬到太子住的地方,然后认识了书房的掌灯人墨墨,对墨墨一见倾心。墨墨一般呆在书房里,叫他出去也不出去的那种。
  墨墨眼睛看不见,毓骁找了一堆人给他治眼睛都没治好。后来有一天方方土假装成江湖术士去跟毓骁说我可以治好他的眼睛,只需要两个琥珀石,然后毓骁就火了,他想这人又特么是个死骗子,然后就叫人把他拉出去打了几十大板。
  后来方方土又去找毓骁,跟他说墨墨就是那盏古灯,当初被毓骁摔坏了,所以才看不见了。毓骁觉得方方土脑子有毛病,就把他又打了一顿赶走了。
  毓骁暗中一直在调查墨墨,但是查不出他的身份。后来毓埥准备报复毓骁,就在太子府放了一把火,然后墨墨被困在书房里出不去。毓骁拿着两颗琥珀石赶过来的时候,刚好看见就看见墨墨被烧死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