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N

我回来啦(。・∀・)ノ

outlaws of love

今天十分短小的我→_→
  其实是摸鱼
  题目是今天听的bgm 好好听的≧ω≦
  以囚徒之名,为爱逃亡≧ω≦贼带感
 
   第一天,他们坐上了火车,微微摇晃的车厢,窗外不断移动的风景,正在用家乡话高谈阔论一圈人,还有戴着耳机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的毓骁。
  艮墨池伸手点开他手中的手机屏幕,正在播放一手外语的歌,他声音开得很大,甚至歌手沙哑低沉的嗓音他也听的很清楚。艮墨池从他手里轻轻抽出手机,幸好没有惊动已经睡着的毓骁。他用指纹解了锁屏,把声音调小了一点,他从毓骁耳朵里拔出一个耳机塞进自己耳朵里,车厢依然摇摇晃晃,艮墨池随着歌曲的拍子点着头。
  毓骁揉了揉眼睛,打了个哈欠,他按了按有些发酸的脖子,眼神还有些迷茫。
  艮墨池从包里拿出一瓶水递给他“喝几口,醒醒神。”
  毓骁扭开瓶盖灌了几口,车厢正晃动,他又喝的急,就呛住了,他吞下嘴里的一口水,咳嗽起来。
  艮墨池递给他一张餐巾纸,笑着说“喝个水都不安生。”
  好不容易咳嗽止住了,毓骁慵懒的靠在卧铺的边上,艮墨池替他按摩头部,毓骁舒服的眯起眼睛。
  过了一会,艮墨池从包里拿出一本杂志,百无聊赖的翻着页,也没怎么注意里面的内容。
  毓骁突然坐起来,他夺过杂志,用杂志挡着两人的脸,他们接了个吻。
 
 

评论(7)

热度(31)